• 先进典型

我校国锋教授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8-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交通工程系田国锋教授被河北省教育厅授予2023年度“河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田国锋,交通工程系教授,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河北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他于20005月加入九三学社,现任九三学社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支社主委,被九三学社市委评为2021年度参政议政、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带领学院支社荣获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他从教近30年来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标兵”“三育人先进个人”,2021年荣获河北省本科院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他几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关爱与付出,用心浇灌学生成才、悉心指导青年教师成长,时刻诠释着一名师者的执着与担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所有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黄河西路49号    邮编:061001

党委宣传部:0317-7587017     党委统战部:0317-7587013    电子邮箱:hbsdxyxcb@hbw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