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典型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教师4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教师李树谦、王建强、郭艳芳、李春晓与有关企业合作的就业实习基地、重点领域校企合作、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获教育部批准。近年来,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教师在专业领域内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不断强化就业价值引领、探索就业育人工作新途径,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将以此次获批项目为平台和契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教师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岗位建功立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所有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黄河西路49号    邮编:061001

党委宣传部:0317-7587017     党委统战部:0317-7587013    电子邮箱:hbsdxyxcb@hbw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