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助力文明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广大学子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沧州市“四个全民”活动要求及网格化包联任务,3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志愿者走进凤凰城A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共同清理了小区地面上的垃圾,从路面到草丛进行了全方面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处,铲除了楼道内的小广告,使墙面焕然一新,将未停放在非机动车位内的车辆进行了规整摆放,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改善了小区卫生情况,方便了居民出行生活。最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材料,并向他们讲解了创城的重要意义,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沧州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发挥高校社会职能,调动全校师生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助推沧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美丽沧州”贡献水院力量。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所有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黄河西路49号    邮编:061001

党委宣传部:0317-7587017     党委统战部:0317-7587013    电子邮箱:hbsdxyxcb@hbwe.edu.cn